其實我的人生很平凡、普通啦,

所以才覺得超展開XDDDDD!!

 

我原本就想要去大阪和北海道各半年,

而二月初正好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一個在北海道的工作,

看起來還不錯!

所以就和對方聯絡、問幾個想問的問題(對方看到我在她PO過的社團狂按讚,也有主動私訊我啦,只是我不知道,被丟到其他匣去了XD)。

 

對方劈頭就問我姓名、照片、住哪,

讓我嚇到並起戒心,

我也想說該不會是仲介,

所以問的問題裏面就有加幾個仲介不會知道的問題呵呵!

 

聊啊聊的,

才知道原來對方只不過是個真性情的姊姊,

所以突然就直接問我那些個人資料。

中間用臉書訊息用了快一小時、再轉成LINE通話一小時半,

耳朵超痛的啦XDDDDD"

而且我隔天還要上班(年假前最後一天,YA!)。

 

因為她跟我講了很多回憶以及在攜帶行李、工作上的事情,

還有一些我問的問題的回答,

都很預設我是錄取的狀態,

聊到快結尾的時候,

我才問了句我錄取了?

她就說對啊!

OS:我都還沒說我要不要去耶,

就以確定我會去的立場跟我介紹這麼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!!

然後姊姊說因為雖然還有排要跟日本主管面試的日程,

但事實上她才是真正的面試官,

所以就在聊天的過程中錄取我啦~

 

那麼到底超展開在哪裡呢?

老實說我對於去往他鄉一直都很沒有實感、很害怕踏出舒適圈,

直到現在還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要我找理由不要去,

而且我的經濟能力還沒有到,

原本打算台灣的工作要做到四月底,

六月底、七月初再過去日本,

這期間順便跟家人再溝通(不贊成我去),

沒想到因為突然的機緣,

我的計劃完全提早很多很多!!

 

2/4(木)與對方詢問一些問題並錄取

2/5(金)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

2/6(土)訂機票-北海道新千歲機場(其實是2/5的半夜)/年假第一天

2/9(火)跟老闆說要做到二月底/年假第四天

 

這期間真的是覺得人生超展開,

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真的有一天能有一個點,

打破我現在睡覺、上班、洗澡、睡覺這樣的一個循環,

雖然過去之後也是這樣啦,

但那種情境甚麼的,

跟在台灣的等級完全不一樣。

 

其實我很擔心對方口頭錄取我而已我就衝動買了機票!!

萬一到最後不錄取我怎麼辦!!?

後來對方今天又主動聯絡我要不要先在札幌住一晚、湊新幹線套票,

我才真正屏除了這個疑慮!

要不然我都覺得我的腦袋裝載名為「十四松」的軟體,

常常做出讓我自己都傻眼的舉動XDDDD

 

對了,

順便給有看到這一篇的人參考,

我買四月份的香草,

原本有慢慢比價說哪間廉航比較便宜,

後來發現只有香草有飛到新千歲機場我直接就買囉!

雖然中間要到成田轉機。

繽紛香草(內含20KG托運行李+10KG手提行李)+官網購買5KG托運行李(共25KG托運行李),

含稅6,847元,

手提行李大小不可超過56x36x23CM(此限制包含首底、底輪、鑰匙等附件;如有一邊超過尺寸及無法攜帶),

是聽說有時候地勤會睜隻眼閉隻眼讓乘客通過啦,

但規定就是規定,

我們乖乖的、不要冒險好了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打工 機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禰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