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日本已經一個半月多快兩個月,

聽力的速度有增加。

 

這中間從一宿搬到二宿、今天上了第一堂公司提供的免費日文課、去了札幌巨蛋看球賽......,

才短短這些時間,

覺得我已經在這裡過好久囉~

當初給自己的目標也開始有了些眉目,

這麼說起來進度其實挺快的,

雖然我給自己的課題在於人生中也許是永無止盡的:我到底想成為甚麼樣的人?

對自己的肯定與期許、自我認同的尋找,

另一個也是要想說,

回台灣之後我到底要從事甚麼工作?

 

話說每天都騎來回40分鐘的腳踏車,

膝蓋有點受不了,

但是屁屁和大腿緊實很多XDDDDDDD,

腰也變細了,

只是......肉都沒有變少......。

 

 積了很多的稿子,

畢竟這本來就是寫給未來的後輩們看的網誌,

搬來二宿也終於在今天有了wifi可以慢慢開始寫了!!

天啊終於!

等了一個月啊!!

整整一個月!!!

 

另外,

我來日本的一個目標是要去牧場wwoof,

為了這件事情,

我來到了我當初沒有很喜歡的北海道(超冷的啊!到現在山頭都還是雪,前天還七度、山峰又下雪而已!不過沒有蟑螂好棒www),

這(沒有網路)的中間,

我想了一下像我帶著玩樂性質的感覺貿然請求別人收留我,

又沒有力氣,

是不是反而會造成˙對方的麻煩?

於是我重新用弱弱的、不到200kbps的速度下載了「百姓貴族」,

看一下到底農民(好啦也許是只有荒川老師)對於像我這樣的人,

在書中有沒有甚麼看法,

以及確認我自己到底能否勝任,

我也自己暗暗偷想,

說不定有機會到荒川農場去(耶)!

 

看完沒幾集,

我就覺得我不應該去給別人添麻煩!!

後來過了一天,

我又想說,

這是我的目標之一,

而且如果先寫信過去問、把我的情況告訴對方之後,

對方還是要我的話,

若我的狀況真的很不好,

他們也應該會有所預期,

總之我也是會抱著如果對方認為我幫倒忙了,

我會馬上收拾行李離開的心態就是了。

 

我的工作表現、人際關係不如我自己的預期與目標,

總之,

一直處在跌跌撞撞、有點失落低潮的狀況之中,

今天開始有點明朗,

我要好好繼續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禰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