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廢文。

======

2019.05.16(木)更新:我後來去了JR新幹線直營的GALA滑雪場,那時深深覺得我有買防潑水的包包真是萬幸!因為下大雪時雪會沾在背包上......,我好想念那段在滑雪場的日子!Q_Q
(另外還是要靠腰我自己,為什麼三年前的我文章寫得這麼中二感爆棚!!崩潰!!)

======

因為去澳洲的背包客們,

很多都帶超過半個人身高的一個登山包,

所以無知的我很煩惱這個芝麻綠豆的問題,

「到底要買甚麼樣的呢?」

「到底要買多大的呢?」

「只是去距離近的日本而已,後背包要挑很大、很實用的嗎?」

總之就想寫給像我一樣(對出國沒概念、打工度假不知道要帶甚麼)無所適從的人看吧!

(一個自我滿足的概念XDDDDD")

 

給大家參考,

我自己是怎麼挑選後背包的:

1.尺寸不要超過欲搭乘航空的手提行李限制!關於尺寸要怎麼找,航空官網都會有喔!

2.看起來耐重、堅固。

3.在日本逛街時,可以背出門的。所以造型or花色對我來說很重要!

4.有防潑水

5.有前方扣環

6.肩帶舒適、包包好背

 

這樣看起來好簡單XDDDDD

其它的附加實用性、挑選條件,

可以看一下我後背包的照片,

再決定要不要把那條件也加入自己的後背包挑選條件中喔!

 

這款包包是我申請合格之後,特地買的。

This is全貌,當初原本挺擔心會超過手提行李尺寸,後來我多慮了,

這款包包是使用3M的那個防水材質布做的。

IMG_5062.JPG

很特別的鈕扣、很特別的拉鍊,覺得可愛XD

IMG_5063.JPG

往上扣。包包的拉鍊開口會藏在裡面,不必擔心在人群中被偷拉開

IMG_5064.JPG

可以把蓋子拿掉,只背這樣出門

IMG_5065.JPG

IMG_5066.JPG

我喜歡的小祕密之一!

前面的口袋拉開,可以變身為束口袋!!

如果只是去附近超市,就可直接這樣背出去~(大心)

裡面則還有一個暗袋,可以藏護照、現金(大概啦)

IMG_5067.JPG

旁邊還能放小東西,不過能放甚麼?

IMG_5068.JPG

拉開~裡面隔層不怎麼樣,但對我來說已夠用

主內袋上方有一拉鍊袋,還有一、兩個隔層袋

IMG_5069.JPG

放水壺之類的

IMG_5070.JPG

我沒有特別感覺的小祕密之二!

除了主內袋,還有另一個軟軟的副內袋,可放14吋左右的筆電,

我帶18還19吋的筆電,這個不知道可以做甚麼......

IMG_5071.JPG

我喜歡的小秘密之三!!

背包底部是收納防水袋的喔,主體有防潑水,這個防水袋更上一層

IMG_5072.JPG

有無法剪斷的臍帶

IMG_5073.JPG

包起來的樣子

IMG_5076.JPG

會想說要買防水材質的,是因為我不知道日本下雪會是甚麼樣的情況,

或許不撐傘背包包出門,回來不注意可能就濕了,

然後包包就會發霉發臭......(回憶過往的學生書包),

但我沒出國過,可能想太多了!

IMG_5075.JPG

有間袋可以插入行李箱的桿子

IMG_5057.JPG

背帶可以收進間袋

IMG_5060.JPG

 

另外,

這款包包的肩帶的長度調整很方便,

可以直接在背著的時候就做調整,

而且很輕鬆!

雙手直接把帶子往前拉就可以了,

我沒有拍照片,

可能無法解釋得很清楚,

總之不用把包包拿下來、艱難的從日形環中,

把帶子推出、慢慢拉、背上、再調整,

然後重複另一邊。

前方也有扣環,

位在胸腔上方。

 

話說家裡有adidas的包包可以讓我帶,

但~就真的只是包包沒有其它實用性!!

所以把它冷凍。

 

整體來說,

我覺得這個台灣自有品牌包包還算可用囉!

這牌子還有一年期的保固,

啊都要出國一年了,

就算有壞也用不到保固啦XDDDDD。

 

話說這跟行李箱一樣不是葉姵雯,

只是我很愛這包包的花色,

單純想順便曬照:P

別打我,

我開頭有說這是篇廢文XDDD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禰寇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